手机版
1 1 1

抗震救灾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服务中心在芦山正式运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组织和志愿者行动,引导社会力量有效支持参与抗震救灾,四川“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于28日下午在芦山建立了抗震救灾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服务中心。

  该服务中心由四川“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专门设立的社会管理服务组负责管理。下设接待部、项目部和综合部3个部门,并设置组织报备、志愿需求、项目申报、行动协同等4个窗口,为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提供各项服务。

  据统计,此次来自全国各地到芦山参加抗震救灾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队伍达几十家。中心成立至今仅一天时间,就有41家社会组织和156名志愿者前来登记对接,对中心设立表示赞赏。(记者 刘裕国)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05:3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