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东升赴眉山调研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率队前往眉山市洪雅县、丹棱县,实地查看了解地震灾情、受灾群众安置、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等情况,指导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鼓励眉山干部群众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等不靠,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重建美好家园。“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与雅安接壤、离震中距离近的眉山受灾情况及受灾群众安置、灾后重建进展,牵动人心。张东升先后来到地处城区的洪雅县公路养护段职工宿舍大院、位于丹棱县北部的石桥乡,看望受灾职工和村民,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等情况。在丹棱县客运中心站,他强调,要做好车站危房鉴定工作,让公共设施建筑物更安全,让群众更放心。

  张东升表示,作为省委确定的基层联系点,省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大力支持眉山市工作。他建议眉山市下一阶段要继续做好受灾群众安置、次生灾害防治等工作,做好灾害评估,全面核实灾情,为灾后恢复重建做好相应准备;要教育引导群众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重建美好家园;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经济建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取得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孙信志 熊润频)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07: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