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渝中区市政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把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重庆渝中区市政管理局制订了《关于做好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工作方案》,周密部署,详细计划,掀起学习十八大的热潮。一是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人负责此次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并组织召开了科以上领导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通知》精神及局党委的具体要求,给机关干部职工下发了辅导资料、笔记本、笔等。二是充分利用局走廊文化策划布置了十八大专题宣传栏。用图片和文字等形式展示了十八大的相关知识内容,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同时还把机关各科室、基层各支部参与活动开展的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三是局党委每月集中半天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重点学习以《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内容,基层各支部负责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形成了局党委抓全局,各科室、基层各支部负责人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四是局党委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于3月1日至20日集中二十天时间以支部为单位统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十八大知识和党章知识竞赛网上答题,局机关和八个基层单位共计367人参加网上答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08:16 来源:重庆七一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