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雅安地区中小学生“五一”照常放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雅安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雅安全市中小学生照常放假。

  今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记者在雅安市芦山县看到,一些学生已回家过节。“五一”小长假期间,学校虽然停课,但雅安市教育系统机关干部和教职员工仍坚守岗位,为节后全市学校全面复课做准备。

  芦山地震已造成雅安市357所学校受损,全市329所中小学受影响停课。地震灾后,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雅安市中小学校克服各种困难,采取多种形式复课。截至4月28日,雅安市中小学中已有282所学校复课。

  雅安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罗翔健告诉记者,之所以作出“五一”照常放假的决定,是考虑到学生们刚刚经历过地震,想让他们利用假期时间放松一下,调整心情,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记者 吴晓颖)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14:19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