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平荣安流动党支部向四川灾区捐款36万余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重庆市梁平荣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120人,为本次受灾最严重的芦山县龙门乡捐款36.67万元。4月26日下午,这笔捐款已汇至四川芦山县委组织部。

  荣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龙富是该流动党支部的书记,他介绍,4月20日中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出向灾区捐款的倡议,公司46名流动党员、40名入党积极分子、34名入党积极分子后备人才纷纷响应,积极为灾区捐款献爱心。据悉,该流动党支部的党员大部分以工地建筑工作为主,工资不是很高,且现在正值雨季,业务较少,但是他们长期漂泊在外,深切体会没有家的感受,所以,他们还是要为四川灾区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支部书记欧龙富、党员欧龙贵分别捐款5万元,党员欧龙华、欧龙荣、杨在奎、周廷荣、陈孝军和入党积极分子叶龙平、董存文分别捐款2万元。流动老党员刘益成,工资不高、身体也不好,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毅然从本月工资中捐出1000元;预备党员徐国全,尽管2012年两次生病住院,花费数万元,加上家有80岁的父亲和9岁的女儿,此次也捐款1000元。他们的最大愿望就是将这笔钱用于建设龙门乡的某个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该村的党员群众。

  该流动党支部自2009年成立以来,长期关心关注家乡建设,共计捐款800多万元支持家乡发展。先后为家乡出资600余万元修建荫平镇乐英村公共服务中心、群众活动广场、硬化村组道路,为荫平镇初级中学修建了1600平方米的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及学生公寓;在“绿化长江、重庆行动”和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中捐款200多万元;每年捐款5万元,支持20名贫困学生直至大学毕业。公司在汶川地震中也曾捐款33万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梁平县委组织部 曹刚静)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15:00 来源:重庆七一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