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五一假期:地震灾区群众生活祥和

微信扫一扫 ×

  今天(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的群众在救灾部队的帮助下,过上了震后第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今天中午,在芦山县城最大的一个受灾群众安置点体育馆,成都军区救灾部队按时向过往群众提供免费的热食。

  热食供应点22号开设以来,已连续9天免费为安置点附近群众提供饭菜。

  为让受灾群众过好震后的第一个节日,救援部队不仅在芦山、宝兴等地开设了5个热食供应点,还把淋浴车、洗衣车开到安置点,让灾区群众吃饱吃好的同时,洗个热水澡,穿上干净的衣服。与此同时,部队官兵还专门给群众送去了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多支流动电影放映队也活跃在芦山、宝兴的等地,丰富灾区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节日里,救援部队仍然忙碌在救援一线。武警水电部队带着专业设备经过昼夜不间断施工,将芦山县境内的沫东水库大坝裂纹险情排除。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20:1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