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举行募捐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俄罗斯学生为雅安灾区人民献上祝福 人民网记者 谢亚宏摄

  俄罗斯学生为雅安灾区人民献上祝福 人民网记者 谢亚宏摄

  留俄学生总会莫斯科国立大学学生会30日在莫大主楼内举行了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募捐活动。此次捐款活动举办经由莫大学生会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向校方提出申请,得到了俄官方和中国驻俄使馆的大力支持。

  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不少中俄和其他国家的学子经过活动现场的展板前纷纷停下脚步向在场的中国学子了解情况,向捐款箱中投入一份爱心,在展板上用各国文字写下祝福和慰问的话语。仅仅几个小时,展板上就写满了温馨的文字,而捐款名单也不断被加长,其中不少人并未留下名字。活动中有在中国留学过的学生表示,在中国深切的体会到了中国人民的勤劳友善,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和我们一起创造中俄友谊的美好明天。

  莫大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郝龙表示,活动期间,中俄学子,两国友谊的青年一代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体现了中俄友谊薪火相传之情。

  本次活动共募捐到3万多卢布,这些款项随后将转交中国驻俄使馆并汇回国内。(记者谢亚宏)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 06:57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