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国红十字会和江原道政府为芦山地震灾区发起募捐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韩国红十字会江原道分会和江原道政府将从5月1日至25日在当地发起向中国四川芦山地震灾区进行紧急募捐的活动。

  在4月30日举行的记者会上,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向芦山地震灾区遇难民众表示哀悼。他同时说,江原道在历史上多次遭受自然灾害,也曾接受过各界的支援和帮助。因此在韩国的邻国发生灾害时,江原道也希望能给予真诚的帮助。

  在介绍此次募捐活动的方式时,韩国红十字会江原道分会会长崔乘益说,募捐方将开设专项账户,并通过当地电视和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并将视情况开展多种劝募活动。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所得款项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用于芦山地震灾区的救助及重建工作。韩国红十字会江原道分会会长崔乘益表示,对于所捐款项的去向和使用会进行透明公示,“根据韩国红十字会江原道分会内部规定,每一笔捐款的金额、用途和去向需要进行网上公示,我相信中国红十字会也会有类似规定,将我们转达的捐款公开透明地用于最需要的地方。”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表示,江原道与中国四川省保持着广泛的交流。此外,江原道地区居住的1.3万名外国人当中,中国居民所占的比重最大。他希望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帮助地震灾区民众早日恢复生活和工作,同时传达江原道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记者 陈濛、金敏国)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 13: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