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假期开通救灾物资绿色通道 万余箱救灾食用油运往雅安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4月30日)下午,由天津市聚龙集团捐赠给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13000余箱、总价值400万元的食用油全部装载完毕,10辆满载食用棕榈油的货车从天津滨海新区启程运往雅安灾区。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批“走出去”到海外发展的民营企业,4月25日,聚龙集团与天津市慈善协会签订了800万元的物资捐赠意向书,其中包括400万元钱款及价值400万元的食用棕榈油。

  记者从天津市民政部门获悉,截至4月27日,天津全市已接收市民爱心捐助款物合计3300余万元截至4月27日天津全市已接收市民爱心捐助款物合计3300余万元。为继续做好接收市民爱心捐款工作,确保随时调运支援芦山灾区抗震救灾物资,“五一”期间天津市民政局开通开展接收爱心捐款和调运救灾物资绿色通道。天津市接收救灾扶贫捐赠工作站和救灾物资储备站所有工作人员取消节假日,正常在岗在班随时接受市民爱心捐款,同时积极与银行、交通等部门保持联系,确保市民能够在节假日期间到站捐款,并制定物资储运、调运应急方案,根据上级部门指令和灾区需求,随时调运救灾物资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 14: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