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台湾各界关心芦山地震

红十字组织收到捐款320多万元人民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台湾各界关心四川芦山地震受灾同胞。截至昨日下午,仍累计收到447笔共1557万3065元(新台币,下同),相当于320多万元人民币。

  据台湾红十字组织介绍,在没有对芦山赈灾正式发起募款的情况下,台湾各界爱心涌入,亚太邮轮、王品集团、中鼎工程等企业捐款超过百万元。冠捷科技、嘉捷科技及台湾飞合3家公司发起员工一日捐,昨天下午捐出100万1106元;台南康宁大学同样发起一日捐,已募集200万元将于近日入账。这些捐款都将专款专用,用于芦山灾区的后续重建。此外,台湾红十字组织提供的5000件毛毯及500顶六人帐篷已由华航协助送达灾区,选定雅安天全县乡村覆盖式发送。(记者 孙立极、陈晓星)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05: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