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登菊: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 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登菊在芦山县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受四川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的委托,5月1日,四川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在芦山县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模范,祝全省职工劳模“五一”节快乐。

  李登菊来到芦山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抗震救灾期间一直参与救治伤员的雅安市人民医院儿科护士、省劳动模范冉雪梅,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李登菊说,劳动模范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都是工人阶级最闪光的群体,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社会的楷模。她希望医护工作人员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坚持劳模奉献精神,对伤员做好医疗服务,做好心理抚慰,引导他们走出地震带来的恐惧阴霾。

  四川路桥抗震救灾指挥部设在芦山中学内,李登菊来到这里看望慰问派往芦山救援的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隧道分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肖志明。李登菊称赞四川路桥是一支铁军,肯定其在抗震救灾中为道路的抢通保通作出的贡献,希望公司继续把道路保通工作做好,让劳模精神在抗震救灾中进一步弘扬,为灾后恢复重建作出贡献。

  李登菊强调,全省劳模和广大职工要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意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途径的精神实质,发扬工人阶级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记者 郝勇)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07: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