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 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4月29日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后,我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们一致表示,要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把理论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阳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职工服务,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在鞍钢,企业特意安排从劳模座谈会上归来的郭明义向大家介绍心得。他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觉得非常有力量,作为一名矿山工人,我们应该多出矿,出好矿,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

  “毛主席的好工人”尉凤英说:“我虽然老了,但还要把劳模精神传递下去,帮助并带好沈阳市沈河区房产局‘110’房屋抢修队的38名徒弟,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

  全国劳动模范、本钢板材炼铁厂新1号高炉炉前段长邢国华说:“我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践行劳模精神,让东北最大的高炉生产好、指标优。 ”

  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品公司航空机加厂零件钳工班工人方文墨说:“有了国家的大力支持,相信我们工人阶级的干劲儿会更足,今后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释放出更多的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16:5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