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陆县组工干部举行“情系雅安我们和您同行”献爱心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日上午,全县组工干部举行“情系雅安,我们和您同行”献爱心捐款活动。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县直工委、党史办、非公党工委全体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

  这次活动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是践行“四带头、四过硬”活动的具体表现。全县组织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四带头、四过硬”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保证取得预期成效,使组工干部成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播爱心的示范者,成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践行者,使组织部门能够更好的承担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更加突出地彰显组织部门的地位和作用。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3400元,捐款将通过县民政局及时转交给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 15:31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