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决议 拨款1亿港元捐助四川赈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委会昨天下午通过特区政府关于向赈灾基金拨款1亿港元,捐助四川省政府开展芦山地震救灾工作的建议。

  财委会以37票赞成、23票反对及1票弃权,通过拨款。有议员提出,特区政府拨款给当地,要有机制监管善款用途。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说,特区政府有责任监管捐款的用途,会向立法会提交评估报告。

  香港特区政府昨天接纳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出五宗共2171.8万港元拨款,给五个赈灾机构赈济四川地震灾民。

  政府发言人说,委员会要求五个赈灾机构在完成赈灾计划后向委员会呈交检讨报告及经审核的账目,以确保拨款用于指定用途。(记者 尹世昌)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 05:0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