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芦山强烈地震并未影响投资信心 广日股份增资成都高新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日,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区设立西部生产基地项目敲定。该项目占地约130亩,计划2015年投产,预计达产后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广日股份计划将该基地打造成集电梯整机、电梯电气核心零部件、电梯导轨及LED绿色照明产品制造和销售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先进制造业生产基地。“该基地项目是为此前的日立电梯西部工厂做上下游配套。”广日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广日股份与日立公司合资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西部生产基地落户高新区,总投资6.3亿元的该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随着日立电梯西部工厂的发展,广日股份迫切需要在西部建立生产基地,实现相关关键零部件生产的本地化,以降低物流成本。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胜燊表示,芦山强烈地震并未影响其投资四川的信心。

  广日股份是由广日集团投资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目前已发展形成电梯制造、电梯配套、LED照明等核心业务板块。从电梯整机生产、到零部件配套生产项目,广日股份在成都布局的逐步完善,将助力我省加快形成西部地区第一条比较完整的电梯制造产业链。(记者 董世梅 曾小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 08: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