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雅安市派出督查组严查地灾防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雨季来临,雅安市次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严峻。5月2日记者获悉,雅安市迅速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已派出多个督查组对全市六县两区的地质灾害重点监测点进行暗访和现场督查。

  目前,该市共排查出地质灾害隐患点2304处,其中震后新增地质灾害隐患点737处。雅安市次生地质灾害防治监督检查组对县、乡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落实、群测群防体系的建立、防灾值班、重要天气消息发布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芦山县和宝兴县目前已将受地质灾害威胁较严重地方的群众转移到集中安置点,并已进行避灾演练。对少数乡镇存在的地质灾害记录过于简单,预案内容编写不够完善,避灾演练还未全覆盖等问题,检查组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集中整改。(记者 陈松)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 09:3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