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抗震救灾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服务中心在芦山设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近日在芦山设立“抗震救灾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服务中心”,下一步还将在其他受灾区县设立同类服务站点。

  该服务中心设接待部、服务部和综合部3个部门,服务部下设组织报备、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行动协同4个窗口,前往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社会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可以至此登记,建立联系,了解信息,对接项目。

  为使社会各界有一个了解灾区需求的平台,已开设了“芦山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社会管理服务组专题网页”,网页链接在四川青年网(http://www.scgqt.org.cn/Special/2013/ser/),同时借助四川共青团官方微博“四川共青团”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记者 郝勇)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 09:3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