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赈灾邮票首日封开售抢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了《齐心协力抗震救灾》特种邮票和首日封。赈灾邮票一开售,就得到很多邮迷朋友的青睐,纷纷疯狂抢购。

  据建内大街邮电局的工作人员介绍,邮局昨早8时30分开门营业时,已经有六七十人排队,听说还有凌晨3时多就来了的。邮票和首日封同样抢手,很多邮迷都是买一个首日封再加一枚邮票。开门不到半个小时,邮票和首日封已经销售一空。

  记者看到,这次发行的赈灾邮票呈红、黑、白三种颜色,红色传递爱心的双手和黑色的地震波并列,红色字体写着“齐心协力抗震救灾”,此枚邮票面值1.2元。同时发行的首日封价格2.2元,其左下角印有“4·20芦山地震”的地理图,以及橄榄枝的图案。据悉,这套编号为特8的《齐心协力抗震救灾》邮票,印制数量1000万枚,全部邮资收入1200万元将捐赠给地震灾区。(记者 骆倩雯)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4日 11:3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