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警备区向抗震救灾烈士家庭捐赠20万慰问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籍战士杨波、李堂东在雅安地震救援中不幸牺牲。10日下午,重庆警备区全体官兵为两个烈士家庭分别送来20万元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4月20日,在奔赴灾区途中,因运输车失控冲出道路,13集团军战士25岁的梁平人杨波、22岁的巫溪人李堂东不幸遇难,随后被13集团军政治部批准为烈士。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朱和平表示,重庆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两位烈士为这座城市添增了光彩。缅怀烈士事迹,传承烈士精神,是警备区全体官兵的职责。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梁冬春表示,两位烈士是亲人的好儿子、好兄弟,更是重庆的好子弟兵,是重庆警备区送出千万子弟兵的优秀代表。

  通信站战士韩露表示,作为青年军人,应化悲痛为力量,向两位烈士看齐,英勇顽强,勇担重任,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记者 刘湛)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1日 10:33 来源:中广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