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芦山地震灾区供电能力恢复到震前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昨天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经过电网员工20个日夜的奋战,芦山地震灾区电网恢复工作已全部完成,应急供电设备基本拆除,灾区电网供电能力基本恢复到震前水平,电网灾后重建工作从5月10日起全面启动。

  据介绍,地震使芦山、天全、宝兴三县电网全部垮网,34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停运,265条10千伏及以上输配电线路停运,共计626台变电设备损坏。截至目前,因灾停运的变电站已全部恢复运行;停运的265条线路已恢复263条;除局部电网受损严重需规划重建外,可恢复供电设施和用户的恢复率达100%。按规划,“十二五”末四川省电力公司将全面完成电网灾后重建工作。(记者 梁小琴)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 03:5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