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管理灾后农村道路雅安有4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8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获悉,针对灾后全市农村道路二、三轮摩托车和低速载货车交通违法严重、事故隐患突出的实际,该局提出4条管理措施以加强管理。

  一是强化对摩托车的整治。对二、三轮摩托车超速、不按规定行驶、违规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及时纠正和处理。

  二是强化灾区低速货车的管理。要加强对低速货车违规载人、违规停放等行为的查究。

  三是强化道路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是强化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信息网络平台、发放宣传资料、下乡入户讲解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泥石流、滑坡等灾害避险知识的宣传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讲雨季、汛期行车注意事项,提高群众自我保护、主动避险的意识。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 17: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