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孟加拉媒体高度关注李克强总理印度之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9日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抵达印度。作为总理的首次出访,首站选择印度,体现中国新一届政府对中印关系的高度重视。同时,孟加拉国各大主要媒体高度关注此次访问,纷纷进行了报道。

  孟加拉《曙光报》头版头条对李克强总理的印度之行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这是李克强就任总理以来的首次出访。首站选择印度,可见中国政府对我们亚洲国家的重视。当前,亚洲在世界全球战略中的地位进一步上升,中印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尤为重要。”

  孟加拉《团结报》发表评论指出:这是李克强就任总理以来的首次出访,是中国新一届政府面向周边国家、欧洲国家的一次重要外交行动,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也体现了中国政府重视周边国家、新兴国家的外交战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18: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