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巴基斯坦主流媒体聚焦李克强出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总理李克强将于5月22日对巴基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这是李克强就任总理后首次出访,而李总理此访正值巴基斯坦大选后组建新政府的关键时期,因此也引起巴基斯坦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巴基斯坦国家广播电台20日在其网站显著位置刊登李克强总理访巴消息。消息称,李总理的此次访巴,正值巴基斯坦大选刚刚结束,这也为李总理会见巴基斯坦新一届领导人提供了有利契机。相信中国总理李克强的此次访问将进一步推动中巴两国的友好合作战略关系。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热切期待和欢迎李克强总理的访问。

  巴基斯坦《今日巴基斯坦》报20日也在其网站显著位置大幅刊登李总理访巴相关消息。文章称,在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的邀请下,中国总理李克强将对巴基斯坦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李总理抵达当天,巴基斯坦总统邀请巴所有政党首脑出席欢迎午宴。访问期间,两国将举行代表团级别会谈,并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进行一对一会晤。

  除此之外,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国民报》、《黎明报》也在其网站显著位置大幅刊登相关消息及图片。(记者 朱熹)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18: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