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端正考察“4.20”芦山地震灾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左二)一行在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左四)等陪同下赴雅安市考察“4.20”芦山地震灾区情况。

  5月14日至15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一行在四川省省台办副主任赵宇等陪同下赴雅安考察“4.20”芦山地震灾区情况。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市人大主任李伊林、市政府副市长蒲忠分别会见王端正一行,并对王端正一行来雅安表示热烈欢迎,对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5.12”地震后给予雅安名山一中和前进乡小学的援助以及对“4.20”地震后慈济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李伊林在会见王端正时指出,在加快灾区发展振兴中,雅安正着力加强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和可持速发展。我们愿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共同努力,加强在环保、人文关怀的理念上的交流合作,推动在公益项目上的共同发展,为广大人民谋求更多福祉。

  王端正表示,“5.12”地震后,在雅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雅安名山灾区的援建项目进展顺利。“4.20”强烈地震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志工在第一时间抵达救灾一线,开展“安心”工程,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十分关心灾区的重建工作,愿意为灾区下一步的发展继续奉献力量。

  王端正一行还前往雨城区、名山区以及芦山县实地考察受灾情况。

  据了解,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在芦山县为地震受灾学生发放爱心包6500多个,为住校学生捐床660张,下一步还将援建雅安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10:50 来源:国务院台办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