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芦山地震灾区将有中到大雨 需防滑坡泥石流灾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多阴雨天气,预计明天(5月23日)雨势增强,局地将有暴雨,并伴有雷电,需注意防范地质灾害的发生。

  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芦山震区雨势增强,阴转中到大雨,局地还将有暴雨(50~60毫米),并伴有雷电;24日,阴有中雨(10~20毫米),局地大雨(30~40毫米)。

  近期,芦山地震灾区持续阴雨天气,局地雨量较大,频繁的阴雨天气下,部分地区出现了地质灾害。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消息,截至22日08时,受降雨影响,G318线雅安市天全县风吹林段发生山体崩塌,交通中断。

  专家提醒,震区又将出现较强降雨,需继续加强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交通运输的安全管理以及卫生防疫工作,应特别注意公路两侧山体可能出现的崩塌(落石)、滑坡等。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18:22 来源:气象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