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前驻巴基斯坦大使谈中巴贸易 重点加强能源农业等领域合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3日,中国前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23日上午,中国驻巴基斯坦前大使张春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李克强出访巴基斯坦与中巴关系发展” 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张春祥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指出,中巴贸易额近年来长足增长,去年已经达到124.17亿美元,但还要进一步扩大。截止到今年2月份,我方在巴方累计签订承包工程与劳务合作合同金额253.6亿美元,已经完成营业额约202.6亿美元。在通讯、电力、水利、交通、资源开发等务实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

  张春祥指出,巴基斯坦面临严重的能源短缺,希望同我国加强相关合作,有关项目有的在实施,有的在洽谈。未来两国贸易方面的重点是要加强在基础设施、能源、农业领域的合作。(记者 仝宗莉)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13:06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