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政要闻》2013052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时政要闻】
>习近平同志5月21日致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遭受严重龙卷风灾害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向美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李克强同志于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乘专机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同日,李克强在伊斯兰堡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总理霍索举行大、小范围会谈,就深化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俞正声同志5月22日在京会见王文杉董事长率领的台湾联合报系访问团和饶颖奇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外交部发言人5月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公务船在仁爱礁海域正常巡航,无可非议。中方敦促有关国家全面认真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不采取使争议扩大化、复杂化和影响南海和平稳定的行动。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崔龙海5月22日启程访华。

>据伊朗媒体5月21日报道,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已经通过对包括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在内的8名总统候选人的资格审核。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15:58 来源: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