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党课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8日下午,中国银行风险管理总部与公司金融总部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党课培训,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谢春涛做了“中国梦的回顾与展望”专题报告,风险管理总部与公司金融总部高经以上员工共24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风险管理总部王建强总裁莅临并全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是落实总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集中轮训工作”的需要,更是要借助这次活动促进两个总部员工提升思想素质,深化理解、贯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本次报告的主题,结合当前时政,围绕“中国梦”这一热点话题展开,谢教授首先为大家分析了“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带领大家一同回顾、梳理了“不同时代,中国梦的不同内涵”,重点阐述了现阶段实现中国梦面临的八个挑战以及要解决的问题,围绕习总书记指出的“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这一要求,将中国梦和每个人的梦想紧密结合。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使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使每个参加培训的党员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实干兴行,更好地投入全行“转型跨越、变革图强”的中心工作中去,推动实现前景光明的“中行梦”。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22:06 来源:紫光阁网站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