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将参观瑞士家庭农场 与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会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昨天(23日)晚上抵达苏黎世,开始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

  现在是瑞士当地时间早上7点多,李克强总理今天上午将会前往苏黎世机场附近的一个名叫艾姆布拉赫的镇上,参观古尔登贝格农庄。

  其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内就非常关注家庭农场建设。李克强在国内考察的时候,就曾经参观过位于江苏常熟的田娘农场。这次来到瑞士,他特别安排了这项参观家庭农庄活动,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外国家庭农庄的发展的情况,学习借鉴欧洲发达地区在农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从而运用到我国家庭农场的发展当中。这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视。

  据了解,这个家庭农庄是由利恩哈特家族从1934年起开始经营,至今已经有近80年的历史了。现任农庄主为家族第四代人。

  这个农场是1964年通过土地合并、置换等方式成为当地最大农庄。目前农庄占地面积约40公顷,从事奶牛养殖、种植、农产品粗加工等多种经营,种植果树4000多株。主要产品有肉制品、奶制品、鸡蛋、水果以及自酿葡萄酒、烧酒、果汁等,设有农庄商店、餐馆,对外销售自产农产品。

  参观完家庭农庄之后,李克强总理将会在他下榻的酒店出席瑞士经济金融界人士午餐会并发表演讲。在这个演讲中,李克强将主要就全球金融形势和国际金融合作等问题向外界传递信息。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李克强就将乘车前往瑞士首都伯尔尼。伯尔尼是瑞士的政治中心。李克强总理将出席瑞士联邦主席兼国防部长毛雷尔为他举行的欢迎仪式,并和他举行会谈、出席签字仪式、共见记者等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3:34 来源:中广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