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直机关纪工委树典型推动十八大精神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直机关纪工委于5月24日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召开省直机关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推进会。省直125个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机关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的开展,以加强廉洁型机关建设、机关作风转变、政务党务公开、查办案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等专题,分别选树了沈阳海关、省妇联、省气象局、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等7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和视频展映,集中反映了近一时期省直机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工作成果。会议还邀请了辽宁大学教授顾奎相作了关于清廉反腐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07:2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