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保部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增强党性 改进作风 真抓实干

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5月5日-18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委根据环保部关于开展司处级领导集中轮训的要求,分两批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赴龙岩市古田会议旧址的公务员培训基地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有党校专家讲党的理论、革命历史、闽西精神、优良传统等;有经济学者讲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区域经济、体制改革等;有生态文明专家讲生态文化、生态理念、生态建设、生态文明等。还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闽西革命纪念馆、主席园等。参观了水土流失恢复示范地,调研了龙岩市监测站并与市、区、县监测站代表座谈。

  通过集中培训,党员领导干部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一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指示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勤俭节约,真心服务群众,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和幸福生活,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要时刻将于身边的先进相对照,反省自己的思想是否滑坡,自己的行为是否脱离群众,自己的付出是否符合要求。要多点奉献,少一点索取;多一点学习,少点应酬。

  三要大胆改革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每名党员职工要紧紧围绕环境监测转型和技术研究型单位建设的任务,系统梳理重点工作和技术难题,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扑下身子抓业务、钻技术,大幅提升环境监测数据的话语权,为环境管理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02:16 来源:紫光阁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