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代先锋】龚全珍:为民务实清廉的榜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民将军”甘祖昌的事迹教育和影响了几代人,将军夫人龚全珍的人生故事和情怀,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这对革命伉俪的崇高精神。

  不同历史时期,都曾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先进典型,他们始终把自己的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诚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龚全珍正是这些实践者中的典范。

  龚全珍从青春岁月到耄耋之年,一直坚持发扬甘将军“联系群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精神,归根结底是她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龚全珍身上,有淡泊名利、扎根基层、全心全意建设美好家园的崇高追求;有不畏艰苦、无私奉献、一生致力于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可贵精神;有对己严格、对人关心、生活节俭却乐于扶助困难群众的高尚情怀。她坚守信仰、坚持实干,履行了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在全党即将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甘祖昌、龚全珍为我们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榜样。(安齐)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04:3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