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同心共圆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热烈祝贺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700多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光荣使命和人民重托,从三湘四水汇聚长沙,共商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补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加快实现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新局面;对于加强省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强省人大和省政府工作;对于充分展示湖南的整体形象,进一步营造全省上下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抓发展的良好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大会任务圆满完成。将这次会议开成一个进一步动员全省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大会;进一步凝聚全省上下奋力实现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大会。

  同心共圆湖南梦,继往开来谱新篇。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围绕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目标,深入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着力促进经济总量、人均均量、运行质量同步提升,我省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发展后劲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前,湖南的发展已经迈上新台阶,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奋发有为,充分展示湖南的正能量,不断开拓湖南科学发展新局面。我们坚信,只要全省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我们的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就一定能实现!湖南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0:53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