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河西区培训纪检监察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西区组织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理论、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此次业务培训就如何正确应对处置网络舆情进行深入的解读,并围绕网络舆情方面的前沿知识,如何做好网络舆情的监测、分析研判、收集报送以及搞好网络舆情处置、提高应对处置能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纪检监察干部还就如何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河西区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全区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监督服务职能,切实保障和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抓住重点,打造亮点,形成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创新经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履行好协助本单位党政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职责,把思想集中到抓执行上,把力量凝聚到抓落实上,做真抓实干的表率,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敢于坚持原则,主动加强协调,推动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落实,形成反腐倡廉整体合力。(记者 刘航 通讯员 刘俊海 黄帆)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1:5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