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少年梦”汇成“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0日,爱心人士在“心愿墙”上找寻对接贫困儿童的心愿卡,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5月30日上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杜鹃花开·情满星城”爱心公益项目博览会在长沙青少年宫举行,70多家志愿服务团队、1000多名爱心人士、100多名孤残儿童、留守儿童、特困学生代表和志愿者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副省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黄兰香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予殷切期望。她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作为国家的未来,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少年梦”汇聚成“中国梦”。黄兰香呼吁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尤其是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要千方百计为他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爱心公益项目博览会由团省委、省少工委、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活动汇集了100多个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的爱心,所筹集的爱心款将全部用于帮扶困难青少年和援建爱心项目等。活动还对推动长沙文明城市建设、社会志愿服务、青少年爱心事业涌现出的31名爱心标兵、20家爱心标兵单位、20家杰出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施泉江)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10:2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