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崔少鹏出席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崔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委部机关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清退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开展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作出表率。

  崔少鹏指出,开展专项清退活动是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的重要举措,要从会员卡这个小卡大节抓起,从委部机关抓起,先保证自身过硬,才能挺得直腰杆、板得起脸来执纪监督。要把这次专项清退活动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使大家认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同时举一反三,促使其他方面问题的解决。要通过开展专项清退活动,为委部机关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谱好“前奏曲”。

  崔少鹏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坚决做到“零持有、零报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本单位清退活动,做到人员全覆盖、清退无盲区。(记者 瞿芃)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17:5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