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雷锋精神网上系列访谈”举行第二场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宣部宣教局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网上系列访谈”今天在人民网举行第二场活动。5位嘉宾就“雷锋精神与中国梦”的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并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汪天忠在访谈中说,雷锋精神助推中国梦,把雷锋精神践行在日常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才能积聚起道德建设的正能量,才能真正实现中国梦。

  华发鼎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甘金华说,雷锋的伟大就在于他的坚持。雷锋精神传播得越广、越深,我们就会越快实现中国梦。

  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说,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但是只要使出这个力量,每个人都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的民族就一定会强大起来。

  “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办职工白云苹说,雷锋精神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实现个人的梦想和整个民族梦想的首要条件。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刘小溪认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做弘扬雷锋精神的主力军,更要向全社会传达温暖而美好的正能量。(记者周洪双)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07:3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