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挂图进农家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到雪域高原的千家万户,日前,我区开展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挂图进农家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区党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区党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区教工委宣教处首次联合编辑、印制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挂图。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挂图有藏(汉)文共8个版面,分为辉煌十年新成就、引领发展新思想、建成小康新部署、惠及百姓新举措4个主题。宣讲挂图丰富了宣讲内容、拓展了宣讲载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小故事”解析“大道理”,用“大白话”解释“生概念”,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区党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与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增强了可读性和吸引力,扩大了宣讲的普及面和影响力。

  拿到挂图的尼木县吞巴乡吞达村群众党员次仁多吉告诉记者,县里、乡里、村里不仅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同时还进村入户开展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挂图结合实际,我们群众一看就明白,就能记得住,这样的宣传效果很好。(记者 杨正林)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16:2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