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培训新任厅局市县(区)党政正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1日,宁夏新任厅局、市县(区)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增强领导力”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以促进换届后新任职党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围绕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展望等,同时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趋势,为学员们做了生动的开班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对自治区厅局、各市县2012年以来新任职的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对市县(区)新进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安排自治区有关领导作专题讲座,讲授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反腐倡廉、创新社会管理、抓班子带队伍等内容。

  培训还将组织学员针对贯彻十八大精神、履职能力、培训收获等进行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在开班式上要求学员端正学风,树立问题意识,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求加强学员管理,无论什么级别的干部参加学习培训都是普通党员,干部在党校学习期间,住在学员宿舍,吃在学员食堂,不接受宴请。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17:2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