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3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六一”音乐会在京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的中国梦”2013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六一”音乐会在京举行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我的中国梦”2013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六一”音乐会1日下午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天地剧场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的青少年宫小学员们同台演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音乐会由“寻梦”“追梦”“塑梦”三个篇章组成,共十三档节目,其中既有《北京喜讯到边寨》《瑶族舞曲》等民族音乐,又有《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铁匠波尔卡》等世界名曲;既有器乐合奏,又有童声合唱。孩子们以童真之心、充满童趣的演唱和技巧娴熟的器乐演奏,为首都的“大朋友”和“小伙伴”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最后,音乐会在童声合唱《歌声与微笑》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全国百余家青少年宫、数万名青少年的积极响应。(记者贾楠)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22:10 来源:新华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