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呼市青少中心开展“中国梦”主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孩子们现场描绘中国梦。记者 高平摄

图为孩子们现场描绘中国梦。记者 高平摄

  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呼和浩特市“童年梦·少年梦·青年梦·我的中国梦”大型主题活动在新落成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孩子们通过诗朗诵、歌舞、现场绘画等形式表达他们对中国梦的畅想。呼市青少中心主任宝欣介绍,为了鼓励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励志圆梦,青少中心“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将常态化。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不断优化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环境,投资3亿元在黄金地段新建了现代化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建的活动中心占地63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比原来的扩大4倍。可容纳学员15000名,年接待60万人次参观与活动。开设舞蹈、美术、书法、声乐、器乐、主持、航模、球类、棋类、搏击类和英语等门类齐全的培训项目,成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科技文化素质培养的校外平台。(记者 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05:5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