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0日、31日,四川省省委宣讲团在泸州市开展两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宣讲活动。四川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作主题宣讲。

  宣讲围绕伟大国家的伟大梦想、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和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3个方面展开,深刻阐释了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等内涵。宣讲报告指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人民的梦。当前,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梦工厂”。实现中国梦,就是要让人民更加幸福。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就是要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扎实推进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蓝图已经绘就,全省各级干部要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要凝结团结奋进的共同意志,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发扬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实实在在的筑梦成效。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和现实意义,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加倍努力,把个人的梦想与祖国的梦想交织在一起,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记者 孔芒)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15: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