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高新区举行义卖支援芦山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英特尔等世界知名企业的白领员工们,带着自己的爱心物品来到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义捐义卖。当天,2200余人参与了“爱涌芦山、重建家园──成都高新区支援雅安芦山主题义集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了五大主题区域,由企业设立摊位,组织员工捐出爱心物品和企业产品进行现场义卖。四川省汶川重建基金会、爱有戏、玉成书院等20家区内外公益组织展示了参与“4·20”芦山抗震救灾的事迹,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所有物资和捐款将直接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捐给芦山县,由团县委用于开展灾后青少年工作。”成都高新区团工委副书记冉启平说,“此次活动是成都高新区对口支援芦山灾后重建的开始。”

  据悉,成都高新区将建立一个“公益组织—志愿者—灾区”志愿服务平台,引导社会组织及时了解援助信息,帮助芦山灾后重建。(王伟 记者王鑫昕)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07:20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