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常德宣讲“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日,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到常德市,在该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电业局,分别举行“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谭跃湘以《同心谱写中国梦湖南篇章》为题,从“中国梦”的含义、奋斗目标、遵循原则、美好愿景、本质属性等5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实现“中国梦”的现实条件和根本保障。他提出,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是共筑“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他还深入讲解了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新思路、新任务,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实干兴湘”托起“中国梦”的新要求。

  6月4日,省委宣讲团还将赴汉寿举行报告会。(记者 刘也 通讯员 李来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1:29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