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拉美媒体持续关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圣何塞,开始对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

  原标题:拉美媒体持续关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访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哥斯达黎加之后,于6月4日开始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拉美媒体对此持续高度关注。

  墨西哥《环球报》报道称,习近平主席访问墨西哥对墨中关系发展具有关键作用,同时也是对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今年4月访华的回访。报道指出,访墨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在墨西哥议会发表重要演讲。

  墨西哥“方程式”广播电台报道指出,墨西哥前驻华大使欧亨尼奥·安吉亚诺·罗奇表示,此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拉美三国,充分体现了中国对拉美国家的重视。报道称,欧亨尼奥期待此次墨中高层领导会晤能够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双边关系。

  古巴拉丁通讯社报道称,在习近平主席抵达哥斯达黎加之前,哥总统钦奇利亚就向各大新闻媒体强调了此次习主席访问的重要性,并表示深化两国合作将造福两国人民。(记者 梁静、孙宇)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7: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