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与我”专题培训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党团干部们如何起好带头作用?青年如何立足本职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完美结合?从5月12日开始,来自湖南、海南、新疆等9个省区市、8个民族的25名基层党团干部开始接受“中国梦与我”专题培训。这是共青团系统举办的首期“中国梦”专题培训班,也是中央团校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团中央“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

  培训班的主题是“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培训设置了专题讲座、专题论坛、音像教学和参观考察四个板块的内容。安排了“中国梦的内涵和实现路径”、“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贯彻十八大精神,创新共青团工作”等专题讲座,组织了“中国梦与我”专题论坛。全体学员还将参观“复兴之路”等展览,加深对伟大祖国探索实现中国梦曲折过程的理解。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07:22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