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中职学生踊跃参与 “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团中央学校部面向中职学生开展的“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各地吸引了广大中职学生的踊跃参与。

  在辽宁省“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学生社团展示中,同学们展开技能大比拼:餐饮礼仪服务、西点制作、家电维修、航空乘务展示等。在北京,北京现代职业学校举行了18岁成人仪式,来自毕业班的同学围绕“梦在这里畅想”、“梦在这里扬帆”和“梦在这里寄托”的主题,畅谈成长心愿,抒发职业理想。

  浙江、山东、广东等31个省区市普遍开展了与人生对话、微电影比赛、环保公益宣传、社团文化节、工艺创新等形式多样的中职学生“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记者 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08:4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