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阿盟广泛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内党宣发[2013]15)文件精神,近期,阿盟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尽责圆梦”,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阿拉善“科学发展、富民强盟、和谐幸福”建设进程凝聚思想和智慧。

  一、将“中国梦”、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中央自治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纳入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全过程,通过点菜式宣讲模式扩大学习宣讲效果。其中,盟委宣讲团宣讲菜单《“中国梦”:赋予的奋斗目标和意义》、《“中国梦”与周边关系思考》、《共筑振兴民族的“中国梦”》等专题,深受基层群众的欢迎。

  二、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载体,将“中国梦”学习教育纳入各级(党组)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三、以基层大讲堂为平台,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中国梦”的主题宣讲,用百姓的语言阐释“中国梦”,不断增强“中国梦”的凝聚力、向心力。

  四、各级党组织通过广泛开展“尽责圆梦”主题实践活动,把实践“中国梦”伟大目标与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一二二三四”发展思路相结合,转化为全盟各族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为实现阿拉善科学发展、富民强盟、和谐幸福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17:20 来源:北疆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