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清退会员卡 扩至全省党政机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5日上午,海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海南成为全国首个把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扩大到全省党政机关的省份。

  根据部署,此次清退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省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审判、检察机关的在职干部职工。必须清退的会员卡,指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根据要求,全省党政机关干部职工须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会员卡。此次清退活动,该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也将参照执行。(记者姜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05:2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