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颂扬“中国梦” 畅想“我的梦”——天津南开区房管局举办诗歌朗诵演讲选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同心共筑“中国梦”,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日前,南开区房管局按照区委要求,组织了“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演讲选拔赛。局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选拔赛的评委。各基层单位副书记、政工干部、团支部书记、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

  “困难群众的住房梦,就是我们的心头梦。”“中国梦,房管梦,在我的寻梦、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中,一直萦绕在我的心中!”……比赛中,一段段深情真挚的朗诵,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颂扬中国梦,畅想我的梦,生动地表达出南开房管职工对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心系民生圆百姓安居梦》《梦是脚踏实地的理想》《为梦想播种太阳》《“80后”的梦》等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选拔赛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基本内涵;歌颂了房管事业发展的成果和中心工作、重点工程的突出实效;赞美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岗、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典型;畅想了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愿景。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南开房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共同的心声。

  自此次选拔赛在全局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广大党团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全局共报送稿件68篇。通过精心筛选,参加选拔赛的演讲作品9篇,诗歌朗诵8篇。本次比赛的优胜选手将代表房管局参加全区比赛。

  图南开区房管局“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演讲选拔赛现场。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0:5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